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怒晴湘西大蜈蚣怎么死的

怒晴湘西大蜈蚣怎么死的

《怒晴湘西》里六翅蜈蚣的死是因为它在吐出内丹之后被鹧鸪哨吞进了体内。所以失去了内丹的六翅蜈蚣就变成了任人宰割的羔羊,六翅蜈蚣原本是横行元代墓中的一个霸主,没想到最后竟是这样的窝囊死法,让人看上去有一些意想不到。

六翅蜈蚣一直生活在元代墓中,而且瓶山里面弥漫着毒雾,六翅蜈蚣终身生活在这里已经被毒物熏陶的深入骨髓了,所以它的浑身都是毒在鹧鸪哨和陈玉楼他们进入了元代墓之后第一次遇到了成群结队的毒性很强的小蜈蚣,这些蜈蚣就是六翅蜈蚣的手下。

但是小蜈蚣就已经让人很难对付了,所以可以想见六翅蜈蚣是一个怎样强大的存在。在元代墓中这么多年它吃了很多丹药,所以还修炼出了内丹几乎已经成了精怪,所以这样的六翅蜈蚣实力非常强悍。就连鹧鸪哨的师弟师妹也死在了六翅蜈蚣的手下,这让鹧鸪哨非常的心痛,所以他下定决心一定要铲除了六翅蜈蚣为师弟师妹报仇。

最后真的让他找到了一个机会,那就是六翅蜈蚣虽然等级很高,但是他毕竟不是人没有人那么高的智慧,所以在它吐出内丹之后鹧鸪哨寻了一个机会就立刻将它的内丹吞了进去,失去了内丹的蜈蚣就变成了一个普通的蜈蚣任人宰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