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凤舞与君临渊的结局是什么

凤舞与君临渊的结局是什么

两个人真心相爱了,但是结局是凤舞的师傅将她传送回了现代。在这部剧中凤舞是来自现代的一抹灵魂,来自现代的一个女孩子魂穿到了凤舞的身体里,所以她利用现代人的知识来守护自己的家人。

凤舞是一个武学上的天才少女也是家族里的骄傲,她的武学精进非常的快速,就是因为她是天生身体里自带凤凰真血的,而且她8岁的时候左青鸾用剑刺伤了她的眉心,将她体内的凤凰真血取走了,而这枚凤凰真血几乎是她所有武学的基础,所以她丢失了凤凰真血之后差点死去。

后来她遇到了君临渊,而且君临渊还为了她几次三番的救她于危险之中,但是凤舞一开始并不想结识他,因为凤舞认为他这个人极度危险,后来凤舞成为了一个废人两个人的婚约也算是作废了,所以后来她在修炼的时候用自己现代人的知识守护家人,以及守护她们二人之间的感情,因为她具有现在人的知识和常识,所以可能在面临其她人的刁难的时候能够起到一定的辅助的作用,然后她在和君临渊两人相知相恋之后并肩作战,她们二人扶持共同渡过难关。

这两个人本来就是天生一对她们注定是要在一起的,后来君临渊果然爱上了她两人终于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