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涂初月和薛曜在一起了吗

涂初月和薛曜在一起了吗

后来两个人在一起了,初月作为一个非常可爱机灵的女孩子,一直对自己向往的爱情充满着一些过分的幻想,她心里一直幻想有这么一个人,可以在如此乱的世道当中成为单独属于她的英雄。也许是因为自己身体不好,所以初月一直在书中找寻这些故事。

皇帝用冲喜的方式让她的身体变好,所以被要求她要跟大将军完婚,可是这个眼前的丈夫与她幻想当中的英雄人物完全不符,在她心里这个大将军简直就是一个面瘫,从来不对自己笑,不管是害怕还是悲伤,在眼睛和表情里都看不出来,根本不像她想象中那样温柔的百般对自己呵护,所以初月对这个丈夫是十分不满,每天过得都不是很开心。

因为圣旨的原因,所以双方都对对方有一些不顺眼,但是在两个人的接触当中互相发现了各自的优点并且渐渐的喜欢上了对方,两个人也是在不知不觉当中产生了情愫,而且初月也在不断的相处过程中感觉到了大将军对她的温柔和体贴,虽说有的时候看他的表情根本都不懂什么,但是之后两个人相处还是很温暖的。

渐渐相爱的两个人却遭遇了一波又一波的困难与挫折,但是这非但没有使两个人的爱减少反而会让爱不断的增加,在共同度过了很多困难险阻之后两个人最后愈发的相爱并且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