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偏瘦女生怎么健身增肌

偏瘦女生怎么健身增肌

偏瘦的女性需要通过有针对性的训练达到塑身目的,前期的运动以无氧运动为主,可以适当加上有氧运动,等到体重达标之后,再参加健身房的各种课程,这样可以让身材变得更加完美。

一般女性增肌是为了完善自己的身材,让线条看起来更加完美,比例也会更加标准,一般想要增肌的话,女性可以先从胸部开始锻炼,最关键的就是练习哑铃,平时可以做平板杠铃推卧、平板哑铃飞鸟、上斜哑铃推卧等运动,每组20个,每项运动做四组。

其次就是练出马甲线,一般可以根据健身器械锻炼,坐姿器械划船运动,卷腹运动,尽量发动核心力量,每组做30个,每项运动做两组,练习臀部的话,最好的方式就是深蹲,所有针对性训练动作要标准,不仅可以有很好的效果,而且能避免受伤。

平时需要多吃高蛋白,一般选择鱼肉、鸡肉、牛肉、牛奶,减少碳水的摄入,增肌期间一定不要吃火锅、以及奶油蛋糕等高热量的食物,每练习六天可以休息一天,晚上可以做舒展身心的有氧运动,减轻压力和疲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