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普通的隔离有防晒的效果吗

普通的隔离有防晒的效果吗

普通的隔离霜也是有防晒的效果的。隔离霜作为一款化妆产品,但它里面还有防晒产品才有的成分,所以它对紫外线也是有阻隔的效果。如果只是要讲防晒方面的话,隔离霜与防晒霜是不存在本质上的区别的,只不过防晒霜更像粉底液,它也分许多种颜色,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挑选。

一、隔离霜作用||

隔离霜是要在上底妆之前使用的化妆产品,它能够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阻隔来自外界的一切污染。只要是防晒霜,它都具备了防晒的作用,具备了一定的防晒指数。

二、隔离霜分类||

现在市场上的隔离霜有很多种,但大致分为物理性质的隔离霜与化学性质的隔离霜两种。物理性质的隔离霜是采用了光的反射与散射原理,以此来达到对紫外线的隔离作用。化学性质的隔离霜里面有吸收并转化紫外线的成分,它不会对人体皮肤产生有害物质。

三、隔离霜使用方法||

隔离霜应该在保湿乳使用了之后再涂抹,用一根手指沾取少量隔离霜,在脸上分几处涂抹,然后用手将它轻轻地晕开。不要超过太多用量,只要轻薄的一层就够了。如果想要涂抹的更匀称更服帖,可以使用海绵扑或者是彩妆蛋来达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