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动物管理局王露曦是谁

动物管理局王露曦是谁

《动物管理局》王露曦是妖界的大明星,她的真身是狐狸,本名叫做王春花,因为一场“放屁”事件,王露曦成为动管局怀疑的对象,吴爱爱将其带回局里调查,是郝运帮助王露曦洗脱了罪名,两人也是有一段不解之缘。

王露曦是一个拥有梦想的女孩,她一直想成为人上人,所以离开了自己的家乡到人类世界闯荡,通过自己的努力也算是在业界小有名气,而且还有一个非常有钱的男朋友,她每一天都在朝着自己的目标而努力,没想到却因为一个“屁”,差点引发一场灾难,不过这件事并不是王露曦做的,而是她的青梅竹马大根。

王露曦在离开家乡之前,和大根有过一段感情,但到了城市生活之后,王露曦与大根就成为了不同的人,大根之所以在公众场合放出有毒气体,也是因为想要保护王露曦,但王露曦早已不需要大根保护,因为她早就放下了与大根的感情。

有毒气体并不是王露曦放出的,而是大根,最终郝运帮助王露曦解除了这个误会,王露曦很感激郝运,将他视为自己的救命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