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谢娜怀孕回归是哪一期

谢娜怀孕回归是哪一期

谢娜生完孩子回归《快乐大本营》是在20180505期,嘉宾还有奚梦瑶、陈乔恩、杨迪等人。自从谢娜怀孕后,她就暂时告别《快乐大本营》的舞台,而在谢娜缺席的这段时间里,《快乐大本营》的收视率明显降低,不过谢娜回归《快乐大本营》后,大家又像往常一样活跃起来。

当初谢娜刚回归的时候,身材圆润了很多,想必张杰一定为她做了许多好吃的食物。谢娜回归后,她便开始减肥,最终用三个月的时间练出了马甲线。谢娜就像是《快乐大本营》的灵魂,没有她的存在,《快乐大本营》少了很多欢乐。

谢娜在宣布怀孕的时候,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偶尔会在微博上晒出生活照。在这期节目中,谢娜向大家聊了许多怀孕前后的事情,她表示身边的朋友都对她非常照顾,让她十分感动,节目最后,张杰的一封书信更是感动现场很多观众。

回归后的谢娜,还参加了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这档节目收获了超高的收视率,同时大家都很心疼谢娜,因为她表面看起来大大咧咧,总给身边的人带来许多快乐,实际上她内心很敏感,就是一个小女生。

谢娜在娱乐圈中是出了名的好人缘,她曾带火了不少人,像是魏大勋、杨迪等人,无论是娱乐圈明星,还是观众,大家都非常喜爱她,因为她的真诚和善良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