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哈哈哈哈哈陈铭是谁

哈哈哈哈哈陈铭是谁

哈哈哈哈哈陈铭是一个老师也是一个辩手,他曾因为参加《奇葩说》这档综艺节目而走红于网络,很多人都曾深挖过他的家庭背景,才发现他还是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老师。曾经还做过一段时间的主持人,最后因个人的原因不得不回去好好的照顾自己的家庭,从而放弃了这样一份在外人看起来颇有脸面的工作。

陈铭的确是一个好男人,他和妻子二人的爱情故事更是成为了一段美谈,他的妻子比他大好几岁,是他大学的老师。在节目中他也毫不顾忌的谈起过自己的家庭生活,虽然任何一家都会出现吵架的现象,但是陈铭却很会说话,也能够把老婆哄得很开心。

在学校的时候,陈铭就是一个风云人物,曾经参加过很多演讲大赛,被评为“中国最会说话的年轻人之一”。他本来是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了播音与主持专业,然后被选入了WTO学院中的法班进修,这个学院也更适合他一点,

但是是在大二的时候,由于家庭原因,他不得不放弃WTO学院这个极好的机会,转进新闻学院就读原来的专业。不过陈铭也并不后悔,毕竟他在这个学院里认识了他现在的妻子,两个人的感情一直如胶似漆,家庭生活也非常的甜蜜,他也曾表示,他没有什么可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