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假睫毛可不可以用睫毛膏

假睫毛可不可以用睫毛膏

是可以的,用完睫毛膏之后会使整个妆容看起来更加的自然。使用的时候先涂薄薄的一层睫毛膏后再粘上假的睫毛,贴之前要将自己的睫毛夹翘才有真实的感觉,真睫毛假睫毛融合在一起不会出现分层现象,整个妆容看起来都会亮俏的许多。

在贴假睫毛的时候,将它剪成一段一段的,涂一层睫毛膏再一点一点的粘上,这样做之后妆容才不会太凌乱,贴上去十分的自然。刷睫毛就是为了让真假睫毛融合在一起看起来更真实一点,将自己的睫毛夹翘后再与假睫毛重合是没有分层现象的,如果自身的睫毛条件本身就很翘且不容易坍塌的话,不涂睫毛膏也是可以的。

使用假睫毛之后要注意不能碰到水,否则就会使假睫毛脱落。在洗脸的时候先用水弄湿后,用手指轻轻搓一下眼皮,可以有效的防止因为额头上多余的水流下来碰到睫毛,用洗面奶的时候也不可以碰到,用手指来搓脸颊起泡泡状态就可以了。

假睫毛是可以多次利用反复使用的,使用过后将它放到小碗里,卸妆水浸泡10分钟左右之后用小棉棒将脏的地方戳一戳,待睫毛干净后就可以再次利用。如果在清理的时候发现有很多睫毛胶,那就用专用的镊子慢慢的将胶撕下,就可以有效的清理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