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身体乳是涂全身吗

身体乳是涂全身吗

身体乳是可以涂抹全身的,但是具体的使用方法还是需要根据我们自己的肌肤状况来使用的。我们除了脖子以及脸部之外,基本上都是可以使用身体乳的,要是你觉得有点负担的话,可以只选择在胳膊和腿上涂抹身体乳。

一般是在秋冬比较干燥的季节使用身体乳,而夏天也是可以使用身体乳的,但是要选择清爽型的身体乳,这样就不会给皮肤造成负担,同时也不会觉得特别粘腻。在我们洗完澡之后不能立马使用身体乳,我们应该要把身体上多余的水分给擦干之后,再去使用身体乳,最好是在洗完澡5分钟之后再使用身体乳。要是我们在没有擦干身体时就使用身体乳的话,就能让身体乳和水分混合起来,不能让皮肤得到更好的吸收,这样身体乳就不能把它的优点全部展现出来,这时我们需要等身上的水分干燥之后再使用身体乳。

我们也不能在洗完澡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再使用身体乳,洗完澡很长一段时间,我们肌肤表面就会处于干燥的状态,原本已经打开的毛孔现在就会慢慢的收缩起来,因此也不能很好的把身体乳吸收掉。我们在使用身体乳的时候,除了脖子以及眼部肌肤之外,要是身体其它一些部位比较干燥的话,都是适合涂身体乳的,而且涂上去效果就会立马显示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