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化妆水湿敷多久

化妆水湿敷多久

化妆水湿敷每次的时间控制在10-15分钟就可以了,一个月4-5次便可以,每次湿敷的时间不宜过长,否则会给肌肤造成一定的压力,尤其是敏感肌肤,容易引起不必要的肌肤问题,湿敷和敷面膜的功效差不多,一般都会用敷面膜来替代湿敷,从而达到护肤目的。

其实湿敷就是将化妆水以面膜纸的方式敷在脸上,从而达到护肤的目的,湿敷不同于涂抹化妆水,它需要借助面膜纸的力量,首先要将面膜纸被化妆水浸透,不要心疼使用化妆水,如果化妆水过少便不能达到湿敷的目的,面膜纸全部浸透后,便可以敷在脸上,湿敷时间控制在10-15分钟就可以。

湿敷后不需要洗脸,用手轻轻拍打面部,让化妆水更好的被肌肤所吸收,湿敷过后会发现面部非常有光泽,而且后续的护肤品更容易被肌肤吸收了,角质层也发生了变化,这便是湿敷的好处。

不仅如此,用化妆水湿敷还有镇定、舒缓晒后肌肤的功能,但不宜经常湿敷,毕竟成本还蛮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