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妆蛋吃粉是什么样子

美妆蛋吃粉是什么样子

美妆蛋吃粉是在涂抹皮肤之后肤色不均匀或者不明显。美妆蛋吃粉就意味着粉底液在脸上很容易被吸收,这些彩妆在皮肤上的附着性不强,其余的部分都被美妆蛋吸收进自身的气孔里。所以这种美妆蛋在上妆时很难让妆容均匀,有一些地方会出现斑驳现象,而另一些皮肤部位会妆感不强。

有一些吸水能力较强的美妆蛋,它的质地比较厚重在上妆时很容易将脸上的粉底液吸进自身里面。如果发现美妆蛋吃粉那么可以将它打湿之后再拧干,保证美妆蛋里面的气孔被全部撑开,这时它再按压到脸上就不会让气孔吸收大量的底妆成分,也不会让它在上脸之后感觉到扎脸,上妆之后肤色会变得均匀很多。打湿之后再拧干这个操作,能够让美妆蛋不那么容易吸粉,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为皮肤补充水分,让妆效看起来更加通透自然,这一步骤是大多数美妆蛋在上妆时的正确做法。

还可以利用美妆蛋在上妆时采取拍打的方式上妆,拍打方式上妆可以让底妆均匀的铺在毛孔上面,拍打的方式也不会轻易的造成脸部搓泥,因为美妆蛋里面绵密的气孔,所以导致它吃粉严重,但是轻拍的方式会让底妆在脸上如同磨皮一样自然服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