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逆流而上的你齐楠对杨光动心了吗

逆流而上的你齐楠对杨光动心了吗

《逆流而上的你》齐楠对杨光动心了。在剧中齐楠对杨光很好,不管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给杨光提供了很多帮助。不仅无条件相信和支持杨光,还甘愿为杨光背黑锅,甚至之后还把杨光挖到了自己的公司,给杨光的薪资和待遇都非常好,这对杨光已经是赤裸裸的喜欢了。

齐楠对杨光的爱是真心实意的,两人虽然表面上是同事关系,但在杨光犯错公司所有人都不相信他的时候只有齐楠无条件支持杨光,最后还帮杨光洗刷了冤屈。之后甚至还因为给杨光背黑锅而失去了工作,所以齐楠对杨光动心了。

《逆流而上的你》是由马丽和潘粤明等人主演的一部都市爱情电视剧,讲述了职场女强人刘艾在经历失业等一系列惨痛变故后不断奋斗最终成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的励志故事。剧情温暖搞笑,也揭示了不少有关当代女性的艰难处境,引人深思的同时也激励了很多观众,是一部不错的女性励志电视剧。

齐楠在剧中开头只是一个公司实习生,但是她离开公司之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位女总裁,这也让人见识到了她的实力。但是齐楠对杨光的心意一点都没变,即使知道杨光已经有家室依然无条件帮助杨光,但杨光是喜欢刘艾的,这也注定齐楠的爱情会落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