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酒馆谷三妹真实身份

老酒馆谷三妹真实身份

《老酒馆》谷三妹是中共地下党的一名情报人员,之所以来到老酒馆也是想要将老酒馆发展成为自己的联络点,没有想到与陈怀海在相处的过程中产生感情,并且结为夫妻。

谷三妹本是在梨园唱戏的,没有什么本事,但是她却有一颗爱国的心,为了国家大义毅然决然走下梨园上战场,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谷三妹的实力不逊于陈怀海,两人都是很厉害的人。

谷三妹刚来到好汉街的时候总是被无德酒客议论,毕竟她一个女人孤苦伶仃的还要到酒馆做活属实令人不解,但谷三妹从来都不在乎酒客的议论,反而每次都会反驳回去,这也让好汉街的男人对他刮目相看,这其中就包括陈怀海。

陈怀海很少对女人动心,谷三妹算是一个例外,后来陈怀海决定将老酒馆的钥匙交给谷三妹保管,两人便这样走到了一起,成为令人羡慕的夫妻。

谷三妹与陈怀海都算是苦尽甘来,来到老酒馆的人都是有故事的,他们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