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睫毛膏刷头用什么好

睫毛膏刷头用什么好

这要根据个人想要呈现的睫毛效果来看。一般经常使用的刷头是长直螺旋形的,这样刷出来的睫毛更纤长浓密;弧形螺旋的睫毛刷头可以让睫毛看起来更卷翘;另外还有适合比较软的睫毛使用的波浪刷头,可以让睫毛具有迷人卷曲弧度。所以说睫毛膏的刷头需要根据自己想要呈现的睫毛效果来选择。

刷睫毛的一般操作是在刷之前先用睫毛夹夹翘睫毛,这样可以让睫毛具有自然的卷曲弧度,然后涂上睫毛膏,就可以让原本稀疏的睫毛看起来更加浓密纤长。可能很多人在购买睫毛膏时,没有仔细观察过它的刷头,其实它的刷头形状是不一样的,而不同形状的刷头,具有的效果也不一样。

一般经常使用的是长直螺旋形的刷头,它具有浓密和纤长睫毛两重效果,所以使用比较广泛。而弧形螺旋的刷头,可以让睫毛的弧度更加卷翘迷人。而波浪刷头使用比较局限,它对细软型睫毛效果比较明显。

此外还有像细梳子和棍棒型的刷头,这类刷头的作用比较单一,它们只具有浓密或纤长之中某一方面的功能,如果单独使用的话,呈现出来的睫毛效果是有一定缺陷的,所以如果是本身睫毛比较浓密或纤长的话,可以选择这种单一型的刷头,如果是想要达到更好的睫毛呈现效果,还是选择其他刷头比较好,例如长直螺旋形的,这款刷头不仅更适合我们东方人使用,而且呈现出来的睫毛效果也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