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宋少年志结局是什么

大宋少年志结局是什么

故事的最后元仲辛和赵简走到一起,王宽则和裴景走到一起,不过赵简还有他父亲被丁二给绑架了,于是七斋等人开始去夏寻找他们。

剧情到最后元伯鳍死在了祁川寨战场,他希望元仲辛能好好活着,并且和赵简成亲,将来他们的第1个孩子就取名为祁川,这是元伯鳍他最后的心愿。

七斋将陆观年和元伯鳍都埋葬了祁川寨,战争之后丁二被夏关进了大牢,梁竹功过相抵回到禁军,周悬选择回到开封,将七斋的所作所为告诉皇帝,皇帝高兴并且重新开秘阁。

赵简邀请元仲辛做她一天的人,其他4个人听到纷纷回避,元仲辛于是带着赵简吃喝玩乐一天,之后赵简告诉对方这是她第1次感到轻松自由的旅行。

元仲辛拿出母亲留下的手镯送给了对方,这是母亲要送给未来媳妇的,这个暗示已经很明显了,因为元仲辛知道赵简心气高,所以她希望在赵简心累的时候可以给她一个依靠,无论什么时候用这种方式告诉她,他永远会陪在对方身边,赵简听到这番话很感动,抱着元仲辛拥吻起来,对赵简来说如果来生有遗憾,恐怕就是不能和元仲辛在一起了,于是这部剧从这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