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斗牙王喜欢凌月仙姬吗

斗牙王喜欢凌月仙姬吗

斗牙王喜欢凌月仙姬,在《犬夜叉》这部动漫里面,斗牙王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他是犬夜叉和杀生丸大人的父亲,也是妖力最为强大的一国之君。对于他来说想要的东西可以说是唾手可得,可偏偏凌月仙姬在他心里是白月光一样的人物,而且他一生之中也只爱过两个女人,一个是凌月仙姬,另外一个就是十六夜。

凌月仙姬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女人,在嫁给斗牙王以后一直表现的非常冷漠,只有面对丈夫的时候才会露出自己的一丝微笑。这也保持了她在斗牙王内心的良好形象,在知道自己的丈夫爱上另外一个女人的时候,凌月仙姬并没有吵也没有闹,而是选择了大方接受。

因为她知道一个人类的寿命如何也不会高过自己,自己的吵闹只会让对方非常的厌烦,而且她也看得出来斗牙王是真的非常喜欢对方,如果强行阻止,想必到最后只会闹得两败俱伤,还有可能让情敌占了上风。

对于她来说,自己的情敌不过是丈夫眼里面短暂的时光而已,不仅如此,斗牙王也并不是一个多情的人,在和凌月仙姬结婚以后,他也的确对凌月仙姬非常的好,甚至将非常贵重的冥道石都送给了对方,这也可以看得出来凌月仙姬在他内心里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