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多多事件是什么

王多多事件是什么

2019年4月23日,王思聪在微博上公开了一则英雄联盟讲解员王多多的聊天记录,并提到王多多辱骂领导和Diss女搭档的事情,王多多随即在微博上发表声明道歉,之后被停岗两个月。

王多多是视拳旗下的解说员,王多多在2017年解说WE和IG的比赛时,王多多全程一直在照顾WE这边,分析WE的局势和优势,对WE在言语上照顾颇多,但是他对IG的态度却十分冷淡,作为IG老板的王思聪全程看在眼里,他自然对王多多的态度表示非常不满,后来王多多出来道了歉,这件事情才算平息。

到2019年4月份的时候,海威发微博diss了某同行,说他踩着别人上位,他也没有指名道姓,同时王多多退出了LPL决赛,大家这时候就有点怀疑海威说的是不是王多多,从王思聪放出的微博截图来看,局势已经对王多多很不利了,于是他不得不出来道歉,这次被英雄联盟官方直接停岗两个月。

王多多算是解说团里面学历很高的,被网友们亲切的称为“电竞诗人”,出了这样一件事情对王多多的事业冲击力也挺大的,许多力挺他的网友还在他微博下面留言希望他东山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