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护手霜里有一些杂质

为什么护手霜里有一些杂质

这个问题要分很多种,如果是已经过期了的护手霜在使用的时候其中的杂质就是由于过期而产生变质,如果是刚买来的护手霜打开之后其内发现有一些细小的颗粒,那么很有可能是一些具有补水等功能的成分,而这种补水成分的存在主要是因为不同的护手霜所起到的作用也会有所不同,其内的成分自然也会有着一定的差异,那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应该如何选择护手霜吧。

1、防护修复型

经常做家务的人手会接触洗洁精、皂液等碱性物质,手部肌肤容易受到腐蚀而变得粗糙,可经常涂抹标有“天然果油”类配方的防护型护手霜,这类护手霜的水油成分能够在手部外层裹上一层油脂物,减少肌肤受外界物质的侵害。这类护手霜还含有天然胶原及维生素E等修复性元素,其中的果酸等成分对碱性物质有极强的综合修复作用。长期在户外工的人群,由于风沙会对皮肤产生刺激,并且紫外线的强烈照射也会损伤皮肤,因此也推荐使用防护修复型的护手霜。

2、去角质型

去角质型的护手霜特含果酸和有效去角质的磨砂精华,可以清洁这些由于长期劳作,手部肌肤因干燥缺水形成厚实的老茧和死皮,让手部变得更加细嫩顺滑。

3、滋润保湿型

滋润型护手霜一般都含有植物滋养因子、乳油木果油和凡士林等成分,能够深层渗透肌肤,让手部更加细滑娇嫩。比较适合经常在空调写字楼里对着电脑进行工作的白领上班族。由于空调房间里的湿度低,再加上电脑的一些辐射,手部比较干燥,需要天然营养物质的滋润。

通过护手霜的不同选择相信大家对于护手霜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而且为什么护手霜里有一些杂质这件事情是因情况而异的,大家首先要确定自己所使用的护手霜是否已经过期了,其次再看看所选用的护手霜功能是如何的,是不是一些有着特殊功能的成分才会呈现出类似于杂志的存在,最后才有可能是真的一些杂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