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拳萧是喜欢白海洋吗

拳萧是喜欢白海洋吗

萧笑喜欢白海洋。在《淑女飘飘拳》剧中,萧笑与白海洋有感情上的纠葛。萧笑在学校食堂对白海洋一见钟情,之后她便对白海洋展开了猛烈追求。为他做饭、煲汤、进行无微不至的照顾。虽然白海洋不为所动,但是萧笑也没有知难而退。

白海洋是白氏太极的掌门人,同时也是太极院的副队长。他颜值高性格好,为朋友真诚付出无怨无悔,为太极倾尽所有坚守到底。萧笑与白海洋的相遇与相识,既是故意也是偶然。萧笑因为外公而痛恨着太极系,所以她才计划接近白海洋,伺机给太极系的人下药致使他们无法上场比赛。

白海洋住院期间,萧笑主动为他送汤送饭,而且无微不至照顾着他。虽说萧笑是故意接近白海洋的,但她却是真的爱上了这个学长。白海洋一开始拒绝了萧笑的表白,但在后来的相处中却慢慢爱上了萧笑,而且最后情根深种。萧笑遇到危险的时候,是白海洋第一个出面为她抵挡的。即使萧笑背叛了太极系,白海洋也没有责怪萧笑,并且在萧笑被打成重伤的情况下一直照顾着她。

白海洋与萧笑之间的爱情之路可以说很是曲折。他们的爱情先是懵懂中带着点甜,后是误会带来虐心。而白海洋对萧笑的不离不弃令萧笑感到无比感动。总算最后误会化解开来,萧笑彻底接受了白海洋,他们之间的爱情也迎来了幸福与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