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若若和范闲是亲兄妹吗

若若和范闲是亲兄妹吗

不是亲兄妹。若若是范建的亲生女儿,范闲则是被放逐在澹州的私生子,两人幼时曾在澹州一同生活过,所以感情非常深厚,但他们并不是亲兄妹。因为范闲的真实身份是庆帝和叶轻眉的儿子,是皇子,范建只能说是他的养父。

范闲一直以为自己是范建的私生子,他也一直把范建当做自己的亲生父亲,而若若小时候在澹州和范闲一起生活过一段时间,两人之间的兄妹情十分深厚,所以对这个妹妹范闲是十分疼爱的。范闲也一直知道自己的母亲是叶轻眉,但他从没有怀疑过范建不是自己的亲生父亲,直到在护送肖恩回北齐的路上,他才知道了自己的真实身份。

当初之所以一定要范闲带领使团出席北齐,就是为了让范闲从肖恩的嘴里撬出神庙的秘密,这是一个陈萍萍布了多年的局,他让肖恩误以为范闲是自己的孙子,从而把所有秘密都告诉了范闲,但范闲在肖恩的叙述中却知道了原来当年名动天下的传奇女子叶轻眉最终嫁入了皇宫,而自己则是庆帝的儿子。

其实早在之前的剧情中,庆帝就对范闲多有容忍,而且曾多次暗示过范闲,但不知为何一向聪明的范闲却从未察觉,直到最后才从肖恩的嘴里知道了事实的真相。但其实不管他是不是范建的儿子,他都已经将范建当成了自己的父亲,将范府当成了自己的家,而且对若若和范思辙的疼爱也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