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死神蓝染怎么死的

死神蓝染怎么死的

蓝染最后没有死,而是在被击败后关押到无间地狱并且被判了长达20000年的徒刑。虽然蓝染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反派,本应心中无所顾忌,但是在对战黑崎一护时内心动摇导致崩玉停止进化,最终被封印了。

《死神》是日本人气漫画,由久保带人创作。其实这个漫画一开始的名字叫做《BLEACH》,原意是“漂白”的意思,但是在台湾出版后就被译为《死神》了。这部漫画于2001年开始连载,2016年8月22日完结。该漫画讲述的是男主黑崎一护原本是跟正常人无异的少年,直到女死神朽木露琪亚发现他能看到自己,故事变朝着他未知的一面展开了。

蓝染全名为蓝染惣右介,他是《死神》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经典反派角色,是破面篇最主要的敌人。日常中的他长期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看起来文质彬彬又温柔,还担任过书法老师,但实际上他是尸魂界护廷十三队五番队的队长,叛离尸魂界后来到虚圈还成为了这里的统治者。可以说是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的一个人。

由于蓝染一出生就是天才,他自恃没有人能够与他相提并论,所以经常因没有对手而感到孤单。所以他才暗中培养黑崎一护,希望有朝一日一护能打败自己。一护果然没有令他失望,在两人对决的时候蓝染最终还是被一护给打败了,由于他罪孽深重,所以原本需要监禁18800年,又加判到200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