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奥运会歌唱祖国小女孩

奥运会歌唱祖国小女孩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唱《歌唱祖国》的小女孩是林妙可,她凭借纯净的声音给全世界人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林妙可也因此而备受关注。

林妙可出生于1999年,在奥运会之后她的一举一动都被大众关注着,林妙可被大家吐槽最多的就是她的衣品,明明是个少女,但是穿的衣服却非常的老气。

在2017年的时候,林妙可参加了艺考,只不过她没有被北电录取,而是被南京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录取了,而且上了大学的林妙可有了很大的变化,虽然她的脸上还带着一点婴儿肥,但是穿着打扮却洋气了很多,整个人也变得精致了很多。

步入大学校园的林妙可就是一个学霸,上课的时候非常认真,下课的时候还经常出现在图书馆里,大学生林妙可并没有像其他的童星一样经常不在学校,她完全就是按照一个大学生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或许是大家对林妙可的要求太高了,抛开童星这个光环,她也不过是一个普通人,她会变胖,也有买衣服失败的经历,但是她也在用自己的方法改变着,大家还是不要过多的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