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博人喜欢佐良娜还是喜欢堇

博人喜欢佐良娜还是喜欢堇

博人喜欢佐良娜。在《火影忍者》博人传这部动画里,博人成为新任的太子,官方为他配备的情侣CP应该是佐良娜。佐良娜与博人不仅是青梅竹马的欢喜冤家,两个人的家庭还有极其深厚的感情。而且佐良娜与博人同在一个队伍一起出任务,共同经历生死,他们可以信任到把生命交付给对方。

可以说小时候他们是两小无猜心无芥蒂的伙伴,长大后他们是并肩作战的战士。在小的时候博人是非常调皮捣蛋问题小孩。而佐良娜却是一个聪明好学的学霸。她对于博人的态度总是漠不关心爱答不理的样子。两人从小就展开斗嘴模式,你争我抢、互不服气的样子也是非常可爱的。

如果没有堇的出现,观众就认为佐良娜与博人就是妥妥的一对情侣。但是堇的出现让博人多了一个选择的余地。从一些细节中看出博人对于堇还是有一定的感情成分的。在堇抱着必死的决心时,博人把她挽救回来。此事也成为二人感情线的一个伏笔。但是最终博人还是会选择佐良娜作为自己的伴侣。毕竟他们二人从小一起长大,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基础。

而博人与堇只是一时的喜欢。无论从哪个方面看,佐良娜都是最佳的太子妃人选。博人心底深处也还是喜欢佐良娜的。佐良娜虽然表面看上去对博人不冷不热,但是其实也很享受与博人相处的快乐。这对官方认定的情侣CP也是网友心目中的最佳情侣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