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全职高手莫凡喜欢苏沐橙吗

全职高手莫凡喜欢苏沐橙吗

《全职高手》原著莫凡不喜欢苏沐橙,他和苏沐橙是关系非常要好的朋友。莫凡这个人一向以高冷而闻名,唯独与苏沐橙很合得来,也只有苏沐橙才能让莫凡多开口说几句话,就算是叶修都没这么大面子。

莫凡是一个很有个性的人,他高冷,话少,大多数时间都在沉默。初到兴欣战队的时候,以热情和自来熟闻名的包容兴都在他这里碰了壁。莫凡待人有三种态度:第一种是陌生人,第二种是认识的人,第三种则是苏沐橙。

莫凡从来不会主动与陌生人结交。如果是认识的人,他的态度还好点,但不一定会开口讲话,一定会很沉默。只有面对苏沐橙的时候莫凡的高冷才会被暖化。大概苏沐橙就是有这种魔力,无论谁和她相处都会觉得很舒服,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气场很合。

莫凡原本是荣耀新手,职业是忍者,他经常在拾荒者领域活动,神出鬼没十分神秘。叶修发现莫凡拥有超强头脑,很会玩借力打力的套路,一个人戏耍了一个团的高手。

叶修欣赏莫凡,曾经多次邀请他加入自己的队伍却被拒绝,后来叶修想了一个损招,专门蹲点杀莫凡,莫凡一上线就死,莫凡打不过叶修,最后只能凭实力服软。其实莫凡这波不亏,毕竟他是因为叶修才认识的苏沐橙,收获了一位灵魂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