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仓管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小仓管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小仓管的真实身份是到十一仓子仓库取货物的特殊小孩。这个仓库是个非常特别的地方,任何东西都可以存放在这里。这里有一个子仓库是专门用来存放一些比较邪门的东西的。那里的东西大人不可以拿,但是一些特殊的小孩却可以进去取货,这些小孩就是小仓管。

这些邪门的东西存放一段时间之后,就需要被处理掉。处理这些东西的时候,大人是不可以去碰那些货物的,只有一些很特殊的孩子才能够进去取货。这些小孩并不是一般的小孩,他们长相特别的吓人,他们披散着头发,皮肤是惨白惨白的,当吴邪第1次看到这种小孩的时候,还被吓了一跳。

在十一仓工作期间任何活动都要在这个地域以内,包括睡觉。有一天吴邪在休息室里睡着了。这个时候墙上那个只可以让一个小孩通过的通风口里面爬出了一个脸色惨白,长着乌黑长指甲的孩子。这个孩子慢慢的爬到了他的身边,伸出了两只手想要掐死他,幸亏他及时发现,要不然他就一命呜呼了。

一开始吴邪并不知道在这个仓库里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存在,直到白昊天告诉了他真相,他才知道袭击自己的人竟然是这些小孩。相信在之后的剧情中这个仓库的神秘面纱一定会被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