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千与千寻小玲是人类还是白狐

千与千寻小玲是人类还是白狐

《千与千寻》中小玲是白狐。《千与千寻》是一部由日本著名的漫画大师宫崎骏所创作的作品,其中有个角色小玲是一个十四岁在油屋工作的女孩,最后选择帮助女主千寻。因为在漫画在早期的设计稿中,小玲其实是个白狐精,又或者是鼹鼠精,因为原来的设计稿上的小玲不太好看,因此之后进行了一些改动。

小玲这个角色给观众的第一印象便是眼睛大、嘴也大,彪悍的性格,可是逐渐到了后面,小玲的长相开始发生变化,身高变高了,脸部也变长了。但是对于小玲的身世背景并没有详细的介绍,可是在早期的设计稿中,曾经把小玲归类到了属于鼬鼠亦或是白狐所变化而来的一类角色。

在宫崎骏先生描绘小玲这个角色的草图上,他为了更加突出小玲的强悍性格,于是在脸部与身体上改的比较难看。而之后的导演却把小玲的形象由难看变得更加趋于正常女孩了。不过年龄看起来还是不止14岁的样子。

其实在千与千寻中,小玲非常有责任感,而且有着自己可爱的执着。同时爱憎分明,在千寻回来以后便尽心尽力保护千寻。如果把小玲放在现实生活中,那么小玲和一些白领更像,尽管性格比较粗莽强势,可是心思却非常细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