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年派林大为王胜男离婚了吗

少年派林大为王胜男离婚了吗

《少年派》林大为和王胜男并没有离婚,小说中林胜男怀了二胎,她和林大为的关系也有了缓和,孩子是夫妻之间最好的润滑剂。

林大为和王胜男总是将离婚二字挂在嘴边,每次遇到点矛盾,王胜男便提出离婚,不过林大为都能够化解这样的小危机,但自从林大为失业后,两人的关系出现了变化,林大为开始松口同意两人离婚。

也许林大为是个好爸爸,但他并不是一个好丈夫,王胜男在细数那些不能忍受林大为点点滴滴的时候,都是小事情,类似上厕所没有掀马桶盖之类的事情,可是生活不就是两个人在这些小事情上磨合嘛,这并不能成为两人离婚的理由。

其实林大为和王胜男就是在一起相处太久了,难免会产生审美疲劳,王胜男看不上林大为,而林大为还总是与其争辩,但要是林大为离开这个家,王胜男便知道丈夫的重要性。

能够成为夫妻已经很不容易了,不要总是因为生活中的琐事产生争吵,最终受伤害只有孩子,所以一定要站在孩子的角度上来思考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