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奔腾年代冯仕高为什么怨恨常汉卿

奔腾年代冯仕高为什么怨恨常汉卿

他追求着金灿烂,为此为她做了很多事情,然而却始终得不到金灿烂的回应,因为金灿烂心中的那个人不是他,而是常汉卿。在知道了这一切缘由后,冯仕高对常汉卿就产生了仇视,他看不得自己喜欢的女人被其他男人抢走。

《奔腾年代》一经开播就受到了许多观众们的喜欢,因为这部剧在选题、剧情设计还是演员的选择上都做到了精良地步,尤其是剧中的男女主角是由蒋欣与佟大为这样的实力派演员饰演,观众们就更放心了。很多观众透露这部剧全程都是看点。

其中,男女主角的感情历程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他们从一开始的不打不相识,到后来矢志不渝的牵手在一起。虽然中间经历了重重阻难,但这却并没有让他们心中产生放弃的念头。然而,这部剧里喜欢金灿烂的不止常汉卿一个,还有机关干部冯仕高。

在知道了金灿烂喜欢的人是常汉卿后,他就对常汉卿展开了一系列的报复,千方百计的想着怎么刁难他。或许冯仕高是真的太喜欢金灿烂了,他的喜欢绝不比常汉卿来的浅,但无可奈何的是金灿烂只喜欢常汉卿一个,眼里装不下其他人,她与冯仕高两个人根本就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