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轮到你了谁是幕后boss

轮到你了谁是幕后boss

黑岛沙和。其实在剧情开始的时候大部分线索都已经指向黑岛了,但很多网友自作聪明地认为这是编剧的烟雾弹,还猜测凶手应该是男主,观众们都期待着最后剧情大反转,但没想到最后黑岛居然真的是幕后boss。

没有所谓的反转,黑岛十分淡然地承认了自己杀人的罪行,并且坦白自己并不需要杀人的理由,只是因为喜欢杀人才杀人。原来黑岛之所以会有这么变态的想法,是因为她从小就生活在没有爱的环境中,长期的压抑之下导致她变成了一个杀人魔鬼,于是她精心策划并主导了这场杀人游戏,享受着杀人的快感。

黑岛从一出场给人的感觉就非常平淡,她脸上总是淡挂着淡淡的笑容,柔柔弱弱的站在那里,可能这也是编剧为了最后突出她是杀人凶手的恐怖气氛所进行的铺垫吧,不得不说看着最后结局黑岛一脸欣喜的回顾杀人的所有过程时,真的是让人感到毛骨悚然,不寒而栗。

而之前黑岛拥有的所有不在场证明很多都是二阶堂为了袒护她做的证明,同样身为公寓住户的二阶堂性格孤僻,不喜与人交往,但智商很高,可以说是全剧唯一的智商担当了,但在喜欢上黑岛之后智商就仿佛被清零了一样,他明明知道黑岛可能是真凶,但依然袒护着她,证明她的清白。所以在黑岛坦白自己的所有罪行之后,最痛苦的就是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