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宫二为什么没杀马三

宫二为什么没杀马三

宫二没有杀马三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马三之前就对她手下留情,并且两个人也经历过两小无猜的时光。宫二从小记事起就认识了马三,当时的马三无家可归,自己的父亲则收留了他,两个人在一起青梅竹马了很久,后来宫宝森需要传人,马三也帮他挣回了不少面子,这就使当时的马三有门派接班人的称号。

后来两个人在火车站对打,马三在打架之前就说过,他其实对宫二小姐是再三的忍让,这就是在给宫家留面子。如果宫二小姐再苦苦相逼的话自己也没有办法,宫二毫不客气的说自己就算遭到天打雷劈,也要废了马三,但即使这样,马三在对打的过程当中还是留了情面。

在第一次宫二下死手的时候是借助了火车的力量,马三反败为胜之后也对宫二留了后手,在马三的眼神当中看不出有杀气,其实这一次的争斗,马三是奔着报杀父之仇去的。后来宫二直接利用老猿挂印将马三推向了正在飞驰的火车中,导致马三重伤濒临死亡,但是宫二没有选择杀死马三。

在之前的打斗当中,马三也处处忍让着宫二。在这场战斗中,马三其实有很多次机会可以将宫二推向火车,但是他却拉住了她。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是马三故意失败的,后来马三对宫二说宫家的东西我已经全部返还了,而宫二却不依不饶的说道宫家的东西是我自己拿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