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脚膜可以当手膜用吗

脚膜可以当手膜用吗

脚膜是可以当做手膜使用的,毕竟这两者产品长得很像,同时都能够呵护肌肤,不过尺寸和形状上面会有所差别,如果想要把脚膜当手膜使用,可能会有点不方便,可以通过裁剪的方式用在手部皮肤上。

脚膜和手膜对于皮肤,都有滋润保湿效果,某种类型的脚膜还会有死皮角质的作用,脚上的角质层会比手上的厚一些,所以用在手上需要谨慎选择,最好要选择温和类型,同时不会伤手的脚膜。

需要注意使用脚膜,应该先把双手清洗干净,当做手膜使用裁剪出适合的大小,敷在手部皮肤上面,可以沿着包装的虚线剪开,然后把脚膜敷在脚上,大约1~2个小时之后把脚膜脱下来,务必脱下来清洗干净,再用干毛巾擦干,等到最后涂上保湿霜进行保湿。

使用脚膜最多一个月只能够使用一次,这是最佳的频率,当脚部皮肤产生大面积脱皮现象,主要原因是做的太频繁了,会让脚部皮肤受损,脚膜和面膜性质一样,频率最好控制好,超出次数效果将会适得其反,必要时还是要购买专用的手膜使用,才能发挥出自己理想的效果,使用手膜时和使用脚膜同样道理,遵循一些方法做到效果扩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