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柳岩大鹏是什么关系

柳岩大鹏是什么关系

两人是工作关系。两个人曾合作了《屌丝男士》、《煎饼侠》等多部作品,所以两个人关系非常亲近,是非常好的朋友,而且他们也有很高的默契度,所以出演的效果非常不错。如今两人已经在影视作品中有了5次合作。

大鹏的全名叫董成鹏,他情商非常高,所以在娱乐圈的人缘很不错。他们曾在采访中表示,两人在2007年就认识了。当时在《我要成名》这部话剧作品中,大鹏和谢楠都有参演。而柳岩作为谢楠的朋友前去捧场,所以就认识了大鹏。当时两个人还非常的客气,只是礼貌性地问候了一番。

在这之后,他们俩的互动就要等到2009年了。当时柳岩的名气已经非常大了,性感的身材配上美丽的外表,再加上出色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当时大鹏名气还没有她那么高。在2009年两人一起参加了山东卫视《不亦乐乎》的一期节目,两个人的互动非常得幽默,给观众增加了许多笑料。

之后在2010年,大鹏成为了《明星转起来》的主持人,而柳岩又前来参加了其中一期节目,所以两个人的接触机会又多了一些。自此以后两人便开始多多合作,默契越来越高。都说娱乐圈是利益至上的,想找到真正的好友没那么容易,但两个人确实成为了一对无话不谈的好友。在对方过生日的时候也会送上礼物,而且互相之间也可以肆无忌惮地开玩笑,因为知道对方不会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