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副局长是坏人吗

原生之罪副局长是坏人吗

是的。张局的死就是副局长幕后一手操作的,副局长收黑帮钱财的事被张局发现,张局建议对方主动交代错误然后把钱归还,副局长为了要得到刑侦局局长的位置买凶杀掉张局。

董局长作为以前的副局长,在剧中的背景十分厉害。他不仅是行政局的局长,在黑道也有很深的背景,被池震的老大成为貔貅的幕后老板就是他,他的各方面行踪很隐秘,一般人都不会知道,剧中也只有几个黑道老大知道他的真实身份,直到大结局时他的真实身份才显露出来。

董局之所以让池震成为陆离的搭档,就是利用他们之间的仇恨,达到自己的目的,让池震将陆离杀死也是除掉他。陆离一直在查当年张局被罪犯伤害的事情,他一直不相信张局死于意外,更不相信自己的搭档楚刀是内鬼,可是董局一直在阻止他查案,可见他的搭档还有张局的事都和他有关系。

董局害怕自己当年买凶杀人的事情被别人揭露出来,只能借池震的手将陆离杀死,自己最后再除掉池震,可惜他没有想到池震下不了手,几次去枪杀陆离到最后都放弃了,而当年逃跑的王克再次出现,一件又一件的案件被彻查,而董局长似乎离死也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