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穿越火线肖枫和安蓝最后在一起了吗

穿越火线肖枫和安蓝最后在一起了吗

《穿越火线》肖枫和安蓝最后在一起了。他们两个人以前就是同学,因为租房子的事情再次相遇。在同处一个屋檐下的过程中,两人发生了感情,经历一系列挫折之后,两人终于在一起了。

因为安蓝要考研,所以她需要找到一间租金不贵的房子,这个时候她恰巧看到了肖枫贴出来的出租广告,就这样两人住到了一起。两人刚开始住在一起的时候,产生了许多的矛盾,邋遢的肖枫遭到了对方全方位的嫌弃,而肖枫也从来没有对女方和颜悦色过。

可是在相处的过程中,两人却慢慢的产生了感情,女方甚至在男方的影响之下爱上了游戏,最后还决定做男方游戏战队的经纪人。可是在另一个时空中生活的小北,却发现肖枫在2008年的时候就已经死了。他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安蓝,并且让对方阻止肖枫走过那场害他性命的游戏厅,可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肖枫在许蔚的陷害之下变成了植物人。

看到男朋友变成植物人的安蓝一直都没有放弃,最后和小北携手把男朋友的意识从那台游戏机中解救了出来,肖枫终于活过来了。就这样这一对一起经历磨难的恋人,最终走到了一起,而最坏的许蔚也受到了自己应有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