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肩膀窄的女生适合穿什么上衣

肩膀窄的女生适合穿什么上衣

肩窄的女生穿毛领大衣

肩窄的女生还可以选择这类皮草毛领拼接的大衣款式,让领口和肩部的部分结构更丰富繁重。而且皮草的加入会让整身造型看起来更有气质更高贵哦。

肩窄的女生穿斗篷大衣

斗篷式的大衣就是为肩窄的女生量身定做的,肩宽的女生穿斗篷式的会显得很魁梧,而肩窄的女生穿上斗篷式的大衣就会显得更有气场,而且还有一种名媛的优雅范儿哦。

肩窄的女生穿挺括大衣

除了款式上的选择,肩窄的女生还可以从面料上下功夫。尽可能地选择一些比较硬朗,廓形比较挺括的大衣。中规中矩的肩线,有棱有角的肩点,会显得更加干练哦。

肩窄的女生穿皮革大衣

比较挺括硬朗的面料还有皮革,近年来这类皮革大衣非常受欢迎,几乎麻豆女星人手一件,兼顾你的温度和风度,硬朗干练且十分帅气。肩部有些披肩装饰或者肩袢设计会更合适哦。

肩窄的女生穿混纺大衣

这类表面上漂浮着绒毛的混纺大衣也是不错的选择,看起来有着朦胧温柔的美,整身造型在视觉上也会显得蓬松一些,肩窄的宝宝们可以轻松驾驭。

对于肩膀比较窄的女孩子来说,她们有的时候没办法选择合适自己的上衣。因为对于她们来说少了一些能够穿戴大衣的气质。但是其实对于窄肩膀的女孩子来说,漂亮的大衣也是很好选择的,只要抓准这几个方向,那么就很轻松的能选到合适自己的大衣。

对于肩膀比较窄的女孩子来说,她们上衣的选择可以是多方面的,包括之前所说的各种大衣风格都是可以尝试的,大家可以往自己身上试一试,找到最合适自己的衣服类型。肩膀窄的女生适合穿什么上衣这个问题,大家知道答案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