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完美关系林肯和谁在一起了

完美关系林肯和谁在一起了

《完美关系》中林肯没有和谁在一起。林肯对邦尼是一见钟情并和她有过一段十分甜蜜的爱情,不过邦尼是一个比较开放且性格开朗的女生,在和林肯在一起不久之后喜欢上了别人,于是和林肯分手了,之后林肯就一直是自己一个人。

林肯是从美国回来的,他不仅长得帅气,而且人也很浪漫。《完美关系》中卫哲的妈妈要跟林肯的爸爸结婚,卫哲就这样跟一个从未见过面的人成了兄弟。弟俩为了各自父母的事操碎了心,俩人还因此大打出手,林肯跟卫哲还有江达琳等人也因此成了朋友。

林肯对邦尼是一见钟情的,还主动帮邦尼解决与李斯特的问题纠纷。邦尼的房子到期了,主动邀请邦尼搬来和自己住,还把邦尼的房间好好布置了一番。在同居的过程中,邦尼渐渐感受了林肯对自己的好,于是两人在一起了。

邦尼这个女生,属于那种比较放得开的人,和谁都能聊得开,即使是个陌生人,也能在短时间内混熟。在感情上她也是个比较主动的人,只要自己喜欢的,就会积极主动争取。她对别人的感情来得快去得也快,这也就造成了她对一段感情很难专一长久。

在和林肯相处的过程中,薛义在不知不觉中走进了邦尼的生活。两人在网上会经常聊天,但是邦尼并不知道对方就是薛义。从后面的预告中,可以得知两人再次见面了,感情也是变得越来越好。邦尼甚至还主动和林肯提出了分手,想要和薛义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