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陈末和小容什么关系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陈末和小容什么关系

陈末和小容在以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现在两个人是前男女友的关系,这两个人在分手之后保持着同事之间的关系。

陈末和小容的爱情其实在第一开始就像一个赌约,像小孩子赌气一般,如果你赢了就做我女朋友,如果我输了那么我就要去按照你的想法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小容和陈末在一起是因为陈末敢从高空跳到水里,陈末和小容郎才女貌,两个人又学习的东西是一样的,大学在上学的时候就在了一起。

或许会以为这两个人并不怎么相爱,只是小孩子的冲动,但是很多人觉得并不是他们是很相爱的,因为陈末看着小容在电台说不能死在你的怀里,就是克死他乡,说的很真诚,小容说分手他就变成了一个自暴自弃的人,整日不思进取,像个废物一样活着,那么小容也是爱陈末的,不然这么高傲明白的女子怎么会和陈末在一起这么久。

一直记得当初他们打了赌,在陈末颓废时一直给他机会帮他,让他能一直待在电台,不然以陈末的工作态度电台早就把他扫地出门。俩人分手只有三点原因,第1点小容觉得陈末没有成熟,孩子的标志就是幼稚成熟。

第二就是陈末不知道小容想要什么,两个人的追求不一样,陈末对自己目前状态很满意,也不想改变现在的状态,但是小容却不是这样,她想要去找别人投资做更好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