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年派中钱三一喜欢林妙妙吗

少年派中钱三一喜欢林妙妙吗

《少年派》钱三一喜欢林妙妙,不过结局是开放式的,没明确交代两人的感情归属。虽然没有结果,广大观众却都把林妙妙和钱三一当成一对了。

高考之后,钱三一和邓小琪考上了同一所外地学校,林妙妙和江天昊则留在了江州。钱三一和邓小琪离开的时候,林妙妙和江天昊亲自把两人送走。高铁上,邓小琪曾经问过钱三一这样一句话“你为什么不和她说?”。

钱三一听到这句话后非常震惊,还故作镇定的反问了一句“说什么?”。邓小琪回答“向林妙妙告白啊”。钱三一的情绪有些低落,喃喃念了一句“你们都看出来了,为什么她看不出来”,这句话绝对实锤了钱三一喜欢林妙妙。

林妙妙对钱三一也有好感,只是这个时期的两人年龄还小,对于爱情的认知比较朦胧。林妙妙不仅智商不够高,情商更是低的一塌糊涂,面对感情非常迟钝,她知道自己对钱三一感情不一样,却不知道钱三一其实非常喜欢她。

钱三一在感情中属于行动派,会默默为喜欢的女生做很多事情,明明非常在意却非要伪装成不经意的关心,林妙妙比较直接,也是真迟钝,很多事不明说她真的感受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