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遮瑕棒有何使用技巧

遮瑕棒有何使用技巧

首先要用遮瑕棒自带的刷头遮盖面积较大的脸部瑕疵,再用小号细软的刷子做搭配来遮盖比较细小的斑点和细纹,最后用指腹均匀地按压达到服帖的效果。同时要注意涂抹的手法按照由内而外,从上到下的方向均匀地涂抹开。可以将指腹搓热,用指腹按压遮瑕的位置,均匀地晕开,值得注意的是遮瑕的边缘要处理的自然一些,才不会影响整体的妆容。

遮瑕膏是可视作为粉底的一种的,不过不同之处在于遮瑕膏比普通粉底具有更强的遮盖能力,帮助妆面变得干净,且更贴合肌肤,使持妆度更久。

因为阳光的照射,彩妆的残留,生活作息等问题,每个人脸上都有或多或少的瑕疵,这时可以通过遮暇来掩盖它们。遮瑕膏的作用很多,例如遮盖痘印,减轻色斑或局部晦暗,遮挡黑眼圈。

轻薄或是稠密的遮瑕膏,都会使妆容不自然,所以要根据个人肤质选择不同的遮瑕膏使皮肤呈现出良好状态。膏体和条状的遮瑕膏遮盖效果更佳,但是使用感比较厚重,而遮盖能力低的遮瑕膏因为质地清爽,可以使妆容自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大面积使用或用于局部的产品。因为肌肤的部位不同,皮肤的厚薄程度也不同,遮瑕膏的质地也应改变。泛红的肿痘可以使用膏状遮瑕膏来掩饰,眼周肌肤,可以使用不伤肌肤的液状遮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