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莫格利男孩大结局

我的莫格利男孩大结局

《我的莫格利男孩》结局时莫格利与凌熙在一起了,两人之间的缘分蛮奇妙的,能够走到一起很不容易,好在他们是真心喜欢彼此的,最终收获爱情,得到众人的祝福。

莫格利是被守林员养大的男孩,从小与动物嬉戏在一起,他并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凌熙无意间将长期生活在森林里的莫格利带到城市中,两人展开一段奇妙的爱情故事。

起初莫格利由于长期生活在森林里,丧失与人交流的能力,而且莫格利说话也是吞吞吐吐的,他只知道吃肉,并不知道其它事情,对周围的一切都很陌生。

然而莫格利是凌熙带回来的,教会莫格利生存能力的重任也交给了凌熙,莫格利给凌熙惹了不少麻烦,他虽然不懂人情世故,但他知道凌熙是一个好人,所以只听凌熙的话。

莫格利与凌熙同住在一个屋檐下,两人慢慢建立起不一样的感情,而在这个过程中莫格利成为一个正常的现代人,知道做人的道理,当然这离不开凌熙的功劳。

结局时,凌熙在莫格利身上学到了大自然的哲学,并加入生态行业,当然莫格利一直陪伴在凌熙身边,两人便这样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