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机长一秒听出飞机故障是什么电影

机长一秒听出飞机故障是什么电影

机长一秒听出飞机故障是电影《中国机长》。机长刘长健是一个很有经验的机长,飞机开到一半的时候,他通过一秒钟的时间就听出了飞机有故障,于是开始和副机长一起拯救整架飞机上的人。在机长和副机长拼命带着一整架飞机的人安全着陆的同时,飞机上的乘务人员也在紧张的安抚乘客的心情。

刘长健是一个特别有经验的机长,无论遇到什么棘手的情况,他都能够轻松应对。可是这一次飞行他却觉得飞机的故障非同小可,于是和副机长开启了紧急应对措施。在他们准备安全着陆的时候,却遇到了非常恶劣的天气,他们不得不穿出云层,到达安全的地方。

在穿出云层的过程当中,飞机开始剧烈的抖动,有时候飞机甚至还会倾斜。飞机上面的乘客看到这种情况之后非常害怕,每个人都害怕自己会因为这次事故而失去性命,在大家非常恐慌的时候,飞机上的乘务人员给予了大家非常大的鼓励。

他们一边让乘客系好安全带,一边安抚乘客害怕的心情。飞机刚开始剧烈抖动的时候,乘务人员还在飞机上走来走去,因为她们只有这样才能够安抚每一个乘客的心情,直到飞机抖动的特别厉害时,她们才系上了安全带,但她们还是通过飞机上面的传音系统安抚着每一个乘客的心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这架飞机终于安全着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