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军训适合什么发型

军训适合什么发型

军训时女生适合扎马尾、扎麻花辫、低丸子头,而男生发型比较随意,只要是简单的短发就可以了,军训时期最好选择舒适的发型,省去不必要的打理时间。

军训最简单方便又不失美丽的发型就是马尾辫,虽然马尾辫比较普通,但一个简单的马尾辫反而能够凸显出年轻人的精气神儿,最主要的是马尾辫比较容易打理。

对于长头发的女生来说马尾辫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毕竟军训时期身体比较累,将过多的经历浪费在发型上属实是浪费时间,还不如将节省下来的时间多休息会。

不仅如此,军训时期会戴帽子,马尾辫比较方便戴帽子,也不用担心头型压垮掉,帽子与马尾辫简直不要太合适,也可以扎麻花辫。

麻花辫也很适合军训,将头发分为两股,之后编成麻花辫,可以增添一点少女感,麻花辫比较适合脸小的女生,脸又大又圆的女生并不适合麻花辫。

至于男孩子的发型比较简单,只要看起来干净利落就可以了,最好不要涂抹发胶,用吹风机定型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