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明哲最终和何静文在一起了吗

李明哲最终和何静文在一起了吗

李明哲与何静文最终在一起了。何静文最初喜欢的人是李明哲同父异母的弟弟李俊泰,但是李俊泰却喜欢韩星子,并且果断逃婚。因此充满怨恨的何静文当众宣布嫁给李明哲,二人联手展开了报复。

与李明哲结婚后,何静文在家中处处刁难李俊泰还想挑唆爷爷赶走韩星子。李明哲一心想成为超能集团的继承人,但是偏心的爷爷只想把超能集团交给李俊泰来继承,所以李明哲一心对付李俊泰,他与何静文两个人将家里闹得鸡犬不宁。

在一次选秀中,何静文故意陷害韩星子落选,自己却赢得了冠军。可是当何静文的恶行被曝光后,成了粉丝唾弃的对象。她在醉酒后告诉李俊泰,小的时候自己落水,被李俊泰救了性命,所以一直喜欢他。可是李俊泰却告诉何静文自己根本不会游泳,救他的是哥哥李明哲,何静文知道自己爱错了人后很伤心。而此时的李明哲也因为思念丁桐借酒消愁,在此之前二人一直是有名无实的假夫妻,醉酒后有了夫妻之实。

之后二人的关系有所缓和,李明哲也不再坚持离婚,何静文知道是李明哲救了自己后也试着接受他。当李明哲把离婚协议书递给何静文,让何静文来决定他们的婚姻时,何静文撕毁了离婚协议书,二人决定好好生活下去。何静文在家研究剧本时,突然感觉到恶心,去医院检查后得知自己怀孕七周,虽然觉得孩子来的不是时候,但看到李明哲开心的样子,何静文决定把孩子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