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妆蛋是干用还是湿用

美妆蛋是干用还是湿用

美妆蛋干用或者湿用都可以,但湿用效果更好,因为美妆蛋打湿后更加柔软,上妆更服帖,干用可能会容易脱妆,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实际情况调整一下。

美妆蛋处于干燥状态的时候,也是柔软有弹性的,虽然有点硬但并不影响使用,只是美妆蛋干燥的时候会吸收底妆产品中的水分,导致底妆变干,上妆不服帖,容易卡粉脱妆。

美妆蛋打湿后,不仅不会吸收底妆产品中的水分,还能让底妆产品含水量增加,而且美妆蛋吸水后体积膨胀两倍,也会变得更加柔软亲肤,上妆效果更服帖自然,减少了脱妆的可能性。

美妆蛋湿润膨胀后更方便给鼻翼和嘴角等地方上妆,因为干燥的时候略硬还小,给鼻翼等地方上妆不是很方便,而且鼻翼等部位本身就容易脱妆,还是打湿后上妆更方便可靠。

打湿美妆蛋很方便,直接将水龙头打开淋湿美妆蛋就行,美妆蛋完全浸湿膨胀后挤出一部分水分,以免含水量过高影响底妆效果,但也不能将水分挤的太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