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延禧攻略拍摄地点在哪里

延禧攻略拍摄地点在哪里

延禧攻略拍摄地点在横店影视城,具体地点是东阳横店明清宫苑。

位于浙江横店影视城的明清宫苑,是横店影视城建造过程中的登峰造极之作,总共平掉了13个小山峰才拥有了足够的面积将北京故宫按1:1的比例复制。

因为北京故宫历史文化价值太大,为避免不必要的破坏,一般不允许剧组拍摄。于是横店的明清宫苑成了很多古装剧取景的首选之地,《甄嬛传》、《步步惊心》等剧都曾这里拍摄。

2018年夏天,《延禧攻略》意外大爆,堪称孤独求败,《延禧攻略》的火爆,无疑让明清宫苑火了。很多人都到这个地方打卡留念。

据悉,虽然明清宫苑是仿版的,但门票价格却不便宜,甚至比故宫还要贵,只因在这里有太多剧组取景。

据悉,该地的建造很不容易,明清宫苑从1998年开始建设,历时8年。杨占家先生为了设计明清宫苑,多次实地参观故宫,同时参考各方资料,尽量还原历史,目前,该地收入已经成为浙江省重要经济来源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