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掌中之物沈知节为何变成傅慎行

掌中之物沈知节为何变成傅慎行

《掌中之物》沈知节代替死去的傅慎行成为了傅氏集团总裁,而且两人几乎是一样的长相。然而虽然两人长相相同但命运却完全相反,傅慎行是傅氏集团的大总裁,而沈知节则是一个无所不用其极的劫匪,为了生存什么都能豁得出来,而沈知节并不被傅氏集团承认,但因为原傅慎行得了绝症,为了集团利益所以找回了沈知节。

所以沈知节之所以能够成为傅慎行也是因为有利用的价值,所以这也就不难理解傅慎行做出种种极其残忍的行为,因为他原本就是心术不正的劫匪。而他在身为沈知节的时候,就因为想要摆脱警察的追击所以抢了女主角何妍的车,他原本并没将何妍放在眼里,但没想到何妍并不是普通的弱女子,她凭借着自己的聪慧反而将沈知节送进了监狱,所以沈知节和女主角何妍两人的过节就结下了。

另外因为沈知节在成为傅慎行之后,就利用手中的权力疯狂的对何妍展开报复,因为何妍是大学老师,所以傅慎行就利用学生亲戚的名义轻松的接近了何妍并取得了信任,然后一步一步疯狂的展开了报复。

而女主是三观非常正的人物形象,凭借着坚韧不拔的毅力一直抗争到底,最后终于扳倒了傅慎行和傅氏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