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琉璃岳绮罗不死长生的秘密是什么

白琉璃岳绮罗不死长生的秘密是什么

白琉璃岳绮罗不死长生的秘密是一直附身其他人或者物身上控制他们,便得以生存下去。剧中岳绮罗本来是一个弃婴,从小在道观里长大,而长大之后的她对邪术非常痴迷,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被赶出了道观。即使这样岳绮罗也没有放弃对邪术的研究,最终她练成可以附在人身体上的邪术,利用这样的邪术占用了岳绮罗的身体,成为一个少女。

后来岳绮罗附身到了丁小猫的身体里,所以丁小猫的体内有岳绮罗的灵魂,而且丁小猫还极具魄力,有着不是这个年纪该有的成熟和睿智,这一角色亦正亦邪,非常具有看点,也让观众一时之间,难以捉摸到的真实想法。

而白琉璃没有实体,在无心眼里,是一团其实早该消散的能量,所以也怕无心的血,但无心不会伤害他,因为没有了身体,白琉璃曾经的种种高强法术都无法再施展,只能去干扰操控人或动物的心神,所以一旦碰见了死物,就彻底无能为力了,但为了方便在世间行走,白琉璃总喜欢寄身在小动物身上,只要将银坠子挂在动物身上,就可以征用这个动物的躯壳。

白琉璃本身容貌俊美,因此分外挑剔,要求寄身的动物也一定要样貌出众,或许是因为姓白,因此白琉璃对白色的动物有极强的偏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