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成化十四年唐泛是喜欢朵儿拉吗

成化十四年唐泛是喜欢朵儿拉吗

《成化十四年》唐泛是喜欢朵儿拉的。因为在第二集中两个人就相遇了,而且在第二集中两个人就有了一定的牵扯,朵儿拉这个角色是被魔改之后加入的新角色,目的就是为男主角唐泛官配一个女主角。

唐泛对朵儿拉一直都比较暧昧,第2集之中两人的感情戏就拉开了序幕,因为朵儿拉是异族女子,所以她的性格不拘小节而且张扬跋扈,在她喝醉酒之后唐泛细心照顾而且对她有说不出的感觉,当两人相对而视的时候那种情人之间的暧昧很轻易的就能看出来,但是因为朵儿拉喝醉了酒所以她丝毫没顾忌的打了唐泛一巴掌,但是唐泛不仅没有生气还对她细心照顾。

《成化十四年》这部剧本来是双男主的配置,但是经过魔改之后两位男主角都分别配了一位女生,所以这样的改编的剧情相信是为了满足一定的播出条件作出的妥协,在剧情发展的过程中唐泛逐渐的对朵儿拉产生了感情。这两个人的性格以及身份都有着天壤之别,朵儿拉身为草原女子天生有一种豪爽,而唐泛作为文人本来就比较文弱,所以这两个人的恋爱看起来就有很大的戏剧感。

所以这两个人在相处的时候总是打打闹闹,虽然剧情还未发展到两个人有明确的关系,但是从两个人相处的打闹中就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