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线膏开封后如何保存

眼线膏开封后如何保存

尽量减少眼线膏和空气接触,存放在干燥的地方会比较好。眼线膏开封后能够使用一年左右,眼线膏表面会有一层封蜡,尽量从瓶子边缘开始使用,每次蘸取眼线膏后都要把瓶盖倒扣放置,使用后及时的盖上盖子。

眼线膏中个别成分都是挥发性物质,这是使眼线膏变干的主要原因,通常情况下都避免不了让眼线膏变干,因此要杜绝眼线膏变干,必须给眼线膏当中加入适量的保湿成分,如果发生干结现象加一些乳液或者是化妆水之类的产品,但是要控制好用量,否则就前功尽弃。

打开眼部精华,取一滴放入眼线膏瓶子里面,只需要一滴再把盖子拧好,等待一会儿完全吸收就可以拿出来重新使用,也可以把开水倒在杯子里面,然后把眼线膏盖子拧好放进去,三分钟之后拿出来眼线膏就会像刚刚买好的一样柔软,涂抹在眼皮上也不会发生卡粉现象。

使用眼线膏画眼线应该是在手背上均匀涂抹,用来调整刷毛方向以及眼线膏的用量,再去涂抹到眼皮上,从外眼角上眼线的终端开始去画眼线,描画到黑眼球中央部位通常需要反复描画2~3次,才能够描画出自己理想的立体感,画的时候用手把眼皮张开,将多余的眼线膏擦掉,立体感也就出来了。